close

今天看見兔包分享了〝約會的NG食物大解析!!〞那篇PO文
,其實我是看到第一個插圖文字敘述才想到最近老公對我的不滿  〝根據菜大王的回憶,我們第一次在餐廳

約會,我還精心打扮了一番.......〞結婚半年多,由於工作關係還是暫時維持結婚前相隔兩地的相處模式,或許是交往太久(超過10年 )太熟悉彼此,我已經開始出現了在娘家才會出現的歐巴桑行為 

 

老公忍了很久終於趁某一天睡覺前通話時跟我討論這件事情,說我越來越誇張了,說在家裡這樣就算了!現在竟然

跟他出門也隨便夾個鯊魚夾就出門,服裝儀容也不注意了,更不用說是化妝了。越說越委屈,開始說〝以..前....〞, 以前出門約會你都還會穿得漂亮點跟我出門,身上、頭髮聞起來都是香香的、頭髮都會紮起來看

看起來有精神樣....啪啦啪啦啪啦無盡的訴說。

 

當我聽完的時候我無言了,第一個念頭,我這麼快融入婚姻生活不好嗎??XDD.....老公也說你還沒有小孩耶!為什

麼過得好像是有小孩子的生活= = ,說真的,在娘家的習慣我還難改得過來,而且分隔兩地的生活,我一個人無

拘無束不自覺回到老公身邊就也變這樣了,因為我想老公應該不會跟我計較這種小細節的事情,沒想到男人......

真的都是如此呀!看來我還是太過於粗魯了,要在收斂隨興中要變得優雅啊!XDD(我需要時間= = )

 

如果不是有在當上班族,我想會在更隨興一點!XDD

 

現在除了是個上班族之外,還在學習自己最愛的黏土,最近在拿台灣甜品證書,就只差一個自創作品了(總算阿~ )還接了一個結婚專案,有點小忙,髮圈買了很多個,可以紮久了會痛、會鬆掉,所以最愛的還是鯊魚夾,

就會很習慣的拿鯊魚夾來夾頭髮了呀!以前要約會當然身上都要弄得香噴噴的阿,哪個女孩子結婚前約會不會把自己弄得香噴噴的(就算只有淡淡的沐浴乳香味也是香阿..........)

出門買個東西換衣服??我不是常常在換衣服的人,也不是很常打扮的人,如果要這樣,出門就要要拖到時間了,到

時候被罵的又是我!!人家不要啦!

對我來說,結了婚就是要有婦人樣,我寧願把自己弄得平凡一點,不起眼一點。才不會讓在鄉下地方的三姑六婆把

我當成飯後聊天閒聊的對象啊!

 

老公說的我會改進,但是....我真的需要時間啊!女人肯為一個男人變成黃臉婆,男人就該偷笑了,為什麼男人都不知足呢?好奇怪喔!

不過老公說等我搬回去要陪我去運動!哈哈~~老公....你說ㄉ啊!!

 

 

此篇PO文上的網址是兔包的唷!

http://mioavian.pixnet.net/blog/post/43414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