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ileen有點小小的忙碌,終於甜品證書告於段落了,已經把申請書及作品照片送出去送審了現在只需等候佳音呀!

還有之前說幫忙客製的蛋糕也已經完成,自己好滿意也成為我的另一個自創作品囉!感謝新娘子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再做一次蛋糕囉~

3

除了上班又再忙甚麼呢?當然就是客製商品跟不斷的配發新款緞帶樣式啦!

我結婚了但是我還沒有小孩,做蝴蝶結是在很偶然的機會下讓我產生了興趣,緞帶很便宜嗎?它其實也不便宜呀!好看漂亮的配飾價位更是驚人好幾等!!不過自己做當然會比外面買的還要來得便宜,這是當初想做的目的,自己愛玩手藝、就為了想再便宜一點的幾十塊,所以買材料自己回來做。

而且每次一踏進緞帶點,一開始都告訴自己今天只能買多少錢,結果一看到新款緞帶就欲罷不能呀!因為已經習慣一綑一綑的買,要在剪一碼一碼的來做覺得好困難!!除了較特殊的緞帶跟蕾絲會一碼一碼的買啦~這種都好貴不然就是已經絕版.............

 

沒想到每次做好PO上網分享被朋友給注意到了,也因為老公的鼓勵所以成立了一個屬於自己緞帶蝴蝶結、吊飾以及自己平常黏土、彩繪作品分享、客製的專屬粉絲團。

21

 

也因為這樣,我緞帶的雞絲頭也越來越多了.....,我老公都要傻眼了,夫妻倆正為了我的一大群雞絲頭要怎麼收納一直在苦惱著?彩繪顏料罐、黏土的小東西及印模、工具,現在又多了一個緞帶,我想我們應該要慎選一下櫃子!不然我們家會被我的工具材料給淹沒了............

 

不過也在此告知我的粉絲們,我的緞帶蝴蝶結,我沒有特別去學,我都是自己上網看DIY教學影片以及買相關書籍回來看才會的(我也不知道去哪裡學@@),還有很多不專業的地方,請粉絲們給予多多的建議與指教。

如果覺得我賣得太貴,那我相信粉絲們一定找得到更便宜的賣家!純手工做出來的東西,不會有〝便宜〞的價位,緞帶顏色一樣,但是配出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去看看唷!

Two Bear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wo-Bears/885278011498971?fref=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