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去年嗎?好像是!!

 

回到Elena Hsu(瑪格莉納工作室)之後,發現自己對於學習不同領域的藝術、手工藝真的是越來越熱愛,開始懂了為

 

什麼年紀越大越有學習的心(= = ,老了)

 

 

以前在學習過程,覺得我今天做多少算多少,反正我每週都會來,在家也都會練習。不過現在是工作忙、家庭忙,

 

中、南部兩地跑,兩週上一次讓我更格外珍惜每次上課的機會!在婚前還可以每週去上一次,趕進度,現在都無法度

 

了!開始認真的學習彩繪,在彩繪上我是個菜鳥,重複的手法看似簡單,我就是能畫一個下午都畫不好(都快哭了),

 

等上手的時候已經是要下課了@@等再過兩個禮拜去上課我可能就又忘記ㄌ==,希望我可以早點獨立把基礎的畫好

 

啊!

 

 

熊熊想到我的台灣甜品證書,暑假的時候像坐高鐵坐飛機似的把初中高級指定作品給做完了,一開學我這台高鐵已

 

經停駛了><,我的自創作品,ㄚ嗚!每每回中部都累了,小東西也都在那時做得差不多了,要再重新做小東西,回

 

家再繼續做黏土,老公都會說,你是愛我還是愛黏土!!我都愛可以嗎?硬要選的話,那我選黏土(回家可能要睡地板

 

了),因為人家證書還沒拿到手啊!><我的計劃要在暑假前把自創作品完工耶!希望可以達成

 

自己又愛上看Live樂生活的節目,原本自己就有一堆緞帶,陷入後就不知不覺又買了一堆緞帶,老公都快抓狂了,

 

結婚後我努力的讓自己不去手工藝店,不然我可能就又會在那裏讓小朋友從我手上飛走了@@。雖然這樣的花費有

 

時不小心造成自己的經濟拮据,我的收穫是,我的手藝一直不斷的在進步,靠著手工書、靠著網路學習最基礎的蝴

 

蝶結、用布做蝴蝶結、不織布,(最近又開始回想做教具時的手感及手法),知道布很貴,我可能買不起,所以我把

 

我不穿的洋裝給剪了,拿練習做布花、做布蝴蝶結,每次的練習都感到自己的進步,這就是成就感阿!只有一種不

 

喜歡的感覺就是........顏料怎麼買都覺得不夠、緞帶怎麼買都還不夠(配色、大中小的緞帶結合),黏土不會買不夠,

 

黏土只要有基本色跟白色就夠了買不夠的只會有白色黏土!

 

但是我對於語言、要學習深論類的還是提不起興趣~努力的想在學好英文,但是學習要一種FU啊!!(找藉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