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總是會有很多商家的粉絲團發文,請粉絲們幫忙分享文章然後按讚留言等等就可以獲得一個???你想要的東西

 

我的抽籤運從小一直都不是很好,但是網路上有了這個東西之後,讓我覺得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幸運呀!因為總是會在幾百個(沒有幾百個也有幾十個吧!)抽中,自己想要的商品,就會好開心阿!

 

這次幫好朋友分享她公司的產品,原本純屬分享!沒想到真的抽中,還是超開心的啦!因為是真正好用的吸水杯墊耶!

25501

 

你看看~~是兩個,好開心呀!開心的拿回家跟阿母分享,跟阿母說有多好用多好用,阿母說:那一個送我吧!

我的臉馬上就垮了下來,支支烏烏的...蛤..........吼!

雖然之前有貴人送了一個這家公司的吸水杯墊給我了,但是人家覺得這兩個圖案很好看阿!想要自己用阿!

25502

 

杯墊的包裝後方都有解釋吸水杯墊.................

 

25499

 

這個圖形是不是很美.....看到馬上就有愛情偶像劇會有的電視特效出現的FU呀!

 

25500  

 

這個黑白正方形的吸水杯墊也很不錯阿!塗鴉的感覺好呷意.......

 

給大家這間廣告公司的粉絲團,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跟貴公司聯絡啦!

至於一個杯墊多少錢??要團購多少有打折??

抱歉這個我不知道.....我沒有在這裡上班,這也不屬於我的業務呀!

 

KAMP design x style

https://www.facebook.com/kamp.style

 

快快快~~想抽獎的快!這裡拜還有...獎項不同〝巧克力薄型鍵盤〞活動只到103/4/22(4/22隨機抽中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