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以為,結了婚至少還可以在原本的工作點上多待上一年,因為這份工作是自己從出社會以來最穩定摳摳還算

OK的地方,但是沒想到我們家大熊受不了思念,常常催促我趕快辭掉這裡的工作回去中部跟他一起住吧!

 

為了工作這件事情,思考了很久!是要走回幼教(現在這麼亂@@~)還是找現在類似的工作、做自己最愛的黏土工作

還是自己在創業呢??創業~(長輩會提供很多建議吧~~= = )哪來的摳摳呀!自己都養不活了~還創業~~

但是公公很關心讓我很感動,我老公都覺得,爸爸都沒有這麼關心我了,為什麼這麼關心你(每次說的時候都很忿忿

不平)XDDD

老公當然也為了我要回去工作的事情很煩惱,怕我找不到又怕找太遠,我路不熟!因為在老公面前我就是個什麼都不

會的白痴!!除了女人做的家事之外,之外的事情我就是個笨蛋甚麼都不懂!

親愛的老公,只有我自己有一個人的時候,我是很獨立的!我有嘴巴,我會問!我有耳朵,我會聽!我有眼睛,我會看!

你不知道幼教出來最擅長的是觀察嗎?(也太自滿了~XDD~太常寫觀察日記了)別擔心、放寬心吧!哈哈哈~

年紀漸長,工作除了要找好之外,也求穩定中發展!不再是剛出社會的黃毛丫頭,這個老闆不喜歡就換、環境不喜歡

就換,工作的經驗累積都沒有說真的這樣在人力銀行上填履歷真的是有點困難。

當自己都找不到工作的時候就會恨不得自己可以十八般武藝樣樣都精,這樣不管甚麼工作至少都能沾上一點邊也好呀!自己開始有了另一個副業的工作,它還很小很小,還處在不穩定的狀態下,我很需要一份正職的工作讓自己

穩定過生活,況且剛結婚,總是會有個存錢目標。

自己最愛手工藝品類的東西,這些東西的學費+材料費都是很驚人的!而且大部分的地點都是以北部為居多,還有要

離開教我十幾年的黏土老師(Elena,瑪格莉納黏土工作室)很捨不得,因為現在還是有很多想學呀!

要讓自己在中部的工作趕快穩定下來,才有辦法再發展其他的呀!

 

告訴自己台南站已到站了,旅行結束了就再往下一站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