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工作辭掉了!!

結婚半年多,還算新婚吧!老公敵不過思念XDD,硬是把我給call回家了!

回來兩個多禮拜,發現自己有很多不適應,跟親戚都處的很好,親戚們都很關心晚輩也很會機會教育,這是現代人較為缺乏的,而在這個家庭裡我看到了!

一開始不適應,幾次後就習慣了,因為長輩教育的總是有他的道理在。

在自己的娘家太過隨性,也因我們家幾乎是女人國,家族聚會的時候就是女人最大!嫁進都是男人的家庭,這是不適應的地方>///<,而且在娘家連〝性〞話題都可以跟老爸侃侃而談,可是在這保守的傳統家庭&男人國裡,我只會跟老公說說笑笑!結了婚好像真的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很多以前可以侃侃而談的在這裡似乎變成不可以說的事情。要問要說要做之前當然會先問過我親愛的老公,可是他的答案大部分都〝NO〞〝NO〞〝NO〞〝NO〞,這是我該放棄的事嗎?雖然有些小地方我還是堅持我的原則.....

 

回來當然是要趕快要找工作,我也很認真的每天都在電腦前跟人力銀行約會,履歷丟出了很多回應得很少,看上的卻遲遲無回應= = ,老公嘴巴碎碎念工作不要那麼挑,我當然知道不要挑工作,前提是....中部不是我熟悉的地方,我要挑也沒得挑,有些工作確實不適合我,就選擇拒絕,而我們家的老公這樣跟我說,卻又跟我說有些地方太遠不適合!!這下子是.....

 

除了找工作外,身為媳婦該做的事情我也是有努力在做(真的嗎???)除了煮飯這件事情之外...........其他該做我應該都有做到吧!(開始認真回想有沒有XDD)

再來就是我的手工藝啦!回來就好像把搬家之前沒做到的要一次補齊似的,每天狂做,重點是要回來之前我又去材料店補了一次貨,開始了粉絲團之後,緞帶+髮飾材料已是我人生的第二大開銷!

不過回來之後老公發現我的雞絲頭小配件也太多了,我們討論好久,才跟老公去特力屋買了可以讓我擺放的抽屜跟工具箱........

2014-08-14-16-57-12_deco

 

模具、小東西.....等工具材料都在這5層櫃裡

 

 

 

2014-08-14-16-48-36_deco

 

我的彩繪雞絲頭,抱歉顏料看起來有點亂!

 

 

2014-08-14-16-59-19_deco  我的緞帶櫃~竟然會放不夠,我太小看我的材料了!

 

這些都只是一點點,收完了,老公還是說你的東西為什麼還是那麼多@@

我說我也不知道!只能對著老公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