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leen在短短2個月內做了五件作品,沒有炫耀的意思!!

自己也嚇一跳,因為快結婚了,害怕沒有時間再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趁假日空檔趕快來學習,就連在家裡放假的空檔時間也不放過!我媽都快抓狂了(因為Aileen身體不好,不能這樣幾乎沒有休息的一直做................)

 

就連我家的大熊也湊上一腳,跟著我媽一起碎碎念,人家可是也有做結婚後家裡用得到的擺飾品ㄋㄟ

 

01  

歹勢,有張像阿婆的..........那張年代有點久遠,不小心放進來了@@

是不是,我很認真ㄅ~連老師拍照都沒看鏡頭....XD

 

02  

這是新作品喔!~~好期待^^快完工~等我發文ㄅ

 

03  

 

這幅做超久....2個月多一點點

等我發文,就知到為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