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下了很大的決定要做台灣甜品,還好有大熊肯支持我!不然我想我還是做零碎的作品吧!

小時候學黏土,我想她就跟一般的家長一樣吧!純粹讓孩子上一些才藝課,打發時間,不要在家裡晃來晃去又吵她!而且也不用她接送,因為就在我家附近!時間到了自己去,下課了自己回來,我想這是她讓我們去上才藝課時最快樂的地方吧!〝不用接送小孩〞


因為指導的老師很有耐心又很愛心,對於小朋友來說一項學習有得到鼓勵與獎勵及成就感,孩子是會非常樂意繼續學習,就算一整天都待在那裡都沒有關系的。

漸漸長大,作品越做越大,媽媽雖然也會稱讚一下,但她的稱讚越來越少,了解母親握家中經濟大全的壓力,但是她講的話總會不知不覺的澆熄我對作品的熱情,有時候還會難過到想哭!

大學時期中斷後直到今年在回去後,沒再跟母親討論過直接回去,直接做自己想要的東西,衣來自己有經濟能了,二來不想在壓抑自己喜愛黏土的這份熱情。但學證書的的事情不打算再讓老媽知道= = ,但沒想到老爸竟然就一下子就..說給老媽聽了@@,老媽就開始碎念了,開始說為什麼又學證書,開始說一些我不想聽的話!

在她的激發下,昨晚就又練習了一個甜品罐.....

 

應該是說在心情不好之下練習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