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小強吃我作品,心很痛,因為已經相隔了好久沒有做大作品!結果小強你就這麼愛我的手藝是ㄅ!

上週去瑪格莉納教室上課才剛跟老師和其他學員討論到這件事情而已,我今天想說就在去書房看看我心愛的作品,結果你把它們啃的更徹底了,你們是有沒有這麼餓阿!我今天剛發現的時後,留言板上的磁鐵是掉落在地上的= = ,我應該把犯罪現場拍下來給你們看的~

 

 我是不是應該弄張圖來讓大家玩玩看哪裡不一樣了= =

 

 


 

看了很久才發現我的牌子整個被吃掉ㄌQ.Q

以為自然的破裂花盆~~跟原圖比照,阿娘喂~也被吃了

 


你也吃了我的字母~~= =

 

 

鏟子鏟子,我做好久的鏟子你就這樣吃ㄌ


 

 小強我乾脆等你吃完這整件作品我再來重做好了~~~

@@ ~~~凸= 0=

 

 

不過吃飽飯後又去翻了一下書房,發現了另外ㄧ件作品也被吃了@@是因為小作品無法滿足小強的口慾所以吃我的大作品嘛?

想了想,或許是因為輕質土的關系,小強特愛!因為小強也把我家的紙箱還有把我的壁報紙啃得好碎阿~~想說哪來那麼多小強是ㄅ,人家可是也很認真打掃耶!我也不知道是同一隻還是懷孕的小強特餓(我要暈了@@)想把我家肯乾淨了才肯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