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家的大笨熊去墾丁玩之前,是那麼的漂亮!大家都稱讚的好肌膚~~~

連學生都說老師的臉會 ㄉㄨㄞ  ㄉㄨㄞ的耶!好神奇喔!並且露出羨慕的眼神,因為青春期的孩子就是........你們知道的吼!臉上都豆豆又坑坑疤疤的!皮膚又顯得較乾燥!

    

DSC00902.JPG      看吧!皮膚算好的ㄅ!

開心的去墾丁的第一天晚上我就中獎了,去吃燒烤吃到不新鮮+上沒烤熟的一口小花枝!我隔天起床臉就開始有點紅紅腫腫了,而且還很乾!但是,傻傻的我以為只是吹風吹太多皮膚乾乾的而已(因為我是敏感肌,冬天常常會這樣),神經超大條的。

到了第三天更嚴重了,像是發燒一樣的紅通通~~臉也開始發癢了!也漸漸在脫皮了,快把大笨熊給嚇傻了~~

只好急奔回台南,找老媽求救!說真的我沒有去看醫生,只憑藉著相信老媽的專業美容知識和經絡知識把我的臉給救回來了

 

我的臉就每天敷保濕面膜、隨時上化妝水的狀態下過的一個禮拜,超痛苦的!><

還要歷經脫皮的過程~~~~

 

CIMG8190.JPG  

 看看看!很可怕吧!自己都不敢照鏡子!不敢拍照給大笨熊看了!但還是提起勇氣拍了一張!

 

 

  用甚麼保濕ㄋㄟ!媽媽都用沙龍貨!哈哈哈感覺就很高級!

上面這瓶是保濕,下面那瓶就是化妝水啦!每天就是靠敷臉然後保濕化妝水!上到我都好想哭,我的臉怎麼會這樣呢?

CIMG8210.JPG    CIMG8209.JPG     

上面那瓶保濕的超好用的,因為我的臉很乾燥!所以擦上去的時候就會很像抹上了薄荷那樣涼涼又有點辣辣的!但是一下子就好了!而且用量超省的,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

 

  再看看我現在的臉~~~ㄒㄒㄒㄒ

CIMG8218.JPG  

或許沒有原來的好,但至少看起來沒有那麼可怕了!現在保濕度也夠喔!每天都很勤勞的在做保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