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戀愛邁入了第七年了,忘記大笨熊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跟我催婚了!

感覺好像過了第五年開始就常常在看婚紗、講結婚的事情.....一直到今年的某一月雙方家長才正式一起吃飯!

而就在上上個禮拜去墾丁時,大笨熊跟我求婚了!沒有電視劇演的浪漫的花束、浪漫的燭光晚餐感人的下跪!而是一轉身就出現了戒指,當下是傻眼?大笨熊在問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嘛?我竟然也回他說『我考慮』,真的是嚇死他了!還好他不死心的在問一次,我當然是說我願意囉!

不然哪個男人可以同個時間被拒絕兩次~原本我一點FU都沒有,抱著大笨熊,抱著抱著竟然開始崩潰的哭了!

 

大笨熊很不浪漫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是很實際!要生活一輩子應該是可以吧!雖然你家是個大家族,但是既然答應了我就有勇氣接受你的挑戰啦!哈哈哈!不要小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