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了,都快忘記有這裡了!哈哈

想發文又不知道要寫啥!亂寫一通又會顯得自己很無聊!

終於,有東西讓我可以寫了!ㄒㄒ

過了今天整個過年就算是結束了吧!(今天是元宵節,Aileen也好想去看燈會)

沒看到燈會沒關系,我可以跟大家分享過年我去哪玩耍了!

幾乎是我家每年必去的景點啦!

1.鹽水(因為阿嬤家就在鹽水)

2.東港、墾丁(因為外婆在就在東港)

 

就先來說說鹽水吧!鹽水大家最熟悉的就是蜂炮啦!~從小看到,我還是會怕怕~~

但是這次鹽水很特別唷!特別把『月津港』給整頓了一下,加上了一下裝置藝術真的很美ㄋㄟ!

很納悶為啥鹽水會有月津港是吧!

各位看官請點進去下面的網指就會有很詳細的介紹囉!

http://library.taiwanschoolnet.org/cyberfair2005/ys1es/locname.htm

CIMG8420.JPG     

你看看~~像不像月亮停在樹中間阿!

CIMG8429.JPG  

 在路途中有幾個小亭子可給走累的人休息喔!

 CIMG8430.JPG  

 這棵樹很美ㄅ~不小心拍到一位美女了!

 

接下來介紹東港墾丁啦!!

不過說真的這裡介紹的會比較少ㄋㄟ!請大家見諒!哈哈

我們家每年都要四五點就起床六點出發趕到墾丁,就只為了喝往墾丁方向路邊上的咖啡車!一攤名叫做『四季』的咖啡和鬆餅~~

超好喝又超好吃ㄉ,100塊的咖啡那樣的濃度那樣的價值、聽著輕鬆的音樂還有海邊浪花打上岸的聲音!睡意頓時之間都不見ㄌ~~過年放假就是該如此的優閒!!

CIMG8459.JPG  

 這杯是水果茶也好好喝!酸酸甜甜的,剛好補充我過年流失的維他命C

CIMG8460.JPG    

這杯好像是...............我忘記ㄌ耶!很濃!臻果拿鐵的樣子!好好喝!

愛喝黑咖啡ㄉ也可以去喝喝看!哈哈

CIMG8463.JPG  

這鬆餅真ㄉ好好吃~我愛!這樣好像100多~~不超過150啦!我沒記錯ㄉ話=o=

還有一個飲料沒拍到就是冰沙!他們的冰沙好喝!好濃阿!

 

 

在這裡跟大家說.....鹽水那幾張照片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傷害了你們的目周

Aileen跟大家說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唷!大家今年會比去年還要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