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今年過年後終於找到了一份正職工做,就是賣鞋子,還是知名大品牌!

20190501_155437.jpg

本人覺得這兩穿很好看啊!精緻鞋身,大釦環,情侶可以配成一對呀!

男生穿感覺超帥氣,女生穿也不會很突兀,反而很有獨特性!

說真的我有聽過BIRKENSTOCK(勃肯鞋)但實際上它是怎樣的鞋子,我還真不是很清楚,因為這份工作,我認識了它

以下小熊很認真的寫了它,一起來認識它吧!

一、前言

鞋子在人生裡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現代人一生除了追求夢想,身體健康,不排除其他物質上的享受。好穿又好看的衣服、好看又好用的包包,但是鞋子呢?

很多好看不好穿,不好看、不起眼卻可以陪你走很久,勃肯鞋就是那後者!

二、經歷

相信很多人也都買過不少知名品牌的鞋子,不管是運動品牌或是號稱耐走的健康鞋還有可以讓你久站的高跟鞋(高跟鞋站在久還是不舒服阿~)

小熊是個胖子,體重驚人!所以膝蓋的負擔很大,在上下樓梯和穿上高跟鞋時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上樓梯不到半層我就會起喘如牛,更何況連續上上下下後還要跟人講話!

穿高跟鞋,年輕時根本沒感覺,自從有一次從學校樓梯上摔下來後,就有一點點後遺症,腳會有點不舒服,年輕時愛逞強!還是愛穿!結婚後就幾乎不穿了,因為真的發現我只要穿了高跟鞋出門,我回家就會好像洩了氣的皮球,全身無力,好累好累!兩三點回到家,甚至有時在車上,我就開始呼呼大睡,一直睡到老公硬把我叫起來,我還覺得累!在那之後就幾乎不穿高跟鞋了

三、專業

今天不是來賣鞋子的,只是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介紹給大家認識BIRKENSTOCK(勃肯鞋)。

因為這份工作的關係,我學到了一些專業知識,當然也知道了BIRKENSTOCK(勃肯鞋)想傳給大眾的觀念,這樣的觀念在你去買鞋時,店員應該都會做一些簡單的介紹!

BIRKENSTOCK(勃肯鞋)最詳細的介紹,我會附上官網讓大家去爬文一下!

這裡就簡單說明~

1.BIRKENSTOCK(勃肯鞋)的寬度是符合腳型,不受任何擠壓。

2.軟木鞋身透氣性很好,很會流腳汗、腳臭的人會覺得改善很多。

3.BIRKENSTOCK(勃肯鞋)除了鞋面是都可以維修的,除了塑膠鞋!

4.足弓的設計是讓你能久站及走更久的路。

5.BIRKENSTOCK(勃肯鞋)是可以碰水的,買回去的鞋子要自己定期清洗唷!

以下是勃肯官網,有詳細介紹

https://www.birkenstock.com.tw/blogs/about-birkenstock

6. BIRKENSTOCK(勃肯鞋)全年不打折,除非你買的是它們的出清價或者特賣會買的商品!

7.BIRKENSTOCK(勃肯鞋)的鞋子一定要前後都要有空,因為穿過後軟木會合你的腳型,會有一個弧度出來,你的腳才不會撞到踩到

8.到店裡買鞋時有疑問時,請盡量提出詢問店員,相信店員會很樂意為你解答!

 

以上是我簡單說明讓大家了解BIRKENSTOCK(勃肯鞋)的幾個小點,最詳細的還是要進官網去看看唷!

我是店員,我有穿自己的鞋子嗎?當然有,不然怎麼賣!

沒有穿過要我賣,我還真賣不出來~自己都會害怕跟客人對談了,還不自己親身體驗!

BIRKENSTOCK(勃肯鞋)是真的越穿越好穿~

 

 

寫得好像在寫論文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RKENSTOCK 勃肯鞋 ㄗㄨㄟ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