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努力的想要減肥,看到電視上出現了零瑯滿目的塑身衣廣告,我眼睛都花了@@!卻也很吸引我

以前也穿過連身的在下半身友挖個洞,說真的~(像超人~~)

那還是訂做ㄉㄋㄟ,一套也不便宜!好像要一萬多塊ㄅ(大學生哪有錢,當然是阿母付錢),不過說真ㄉ穿起來比兩截式的舒服多了!

雖然那樣很方便,可試穿起來很浪費時間,要是你為了穿那件上班上課來不及怎麼辦@@

而且沒穿好下半身整件褲子都要換掉連塑身衣都要換掉,那幹嘛還穿.............囧(因為我每次穿每次都這樣,氣死我了,最後就不爽穿了)

 

所以我...........上網看就這華歌爾奇摩蕾黛絲的評價比較好,但是哪個好ㄋㄟ!

剛好妹妹偏愛蕾黛絲的內衣,就想說買他們家的來穿穿看好了!

我和我妹妹都是從小就胖,而且是超胖,不是只有單單60kg這麼簡單而且!都是曾經快破百的人!要瘦好難阿!

妹妹很滿意他們家的塑身衣,好漂亮!穿了也很舒服!

  

蕾黛絲  

優點:

1.塑身衣樣式漂亮,基本款的前面有些蕾絲的設計(連膚色的都很漂亮)

2.塑身衣很軟很服貼,穿了很舒服,感覺像沒穿一樣

3.丹數較高的,效果很棒耶!凸凸的肚子馬上變平了

塑身衣的扣的都有三排,可以漸進式的慢慢變緊

缺點:

1.塑身衣較短,內衣跟塑身衣之間的洞會變的很大(當你往下拉時)

2.塑身衣洗完後乾的時間較慢

3.扣子較少,肉較多的人容易使塑身衣的彈性很快就鬆了!

4.肩帶厚度較薄,會很快就鬆了!較胖的人會容易使肩帶的兩側往上捲(會不舒服)

5.腋下的洞較小,穿的時候會覺得腋下有點卡卡的FU

肩帶大約在3.5~4cm啦!(人家已經穿鬆了,所以在多個0.5)

 

華歌爾奇摩

優點:

1.樣式較樸素簡單只做一些滾邊的裝飾,不用擔心指夾去勾到蕾絲弄壞塑身衣

2.肩帶部分很寬,內衣穿在裡面可以防止內衣的肩帶脫落要一直去調整

3.穿起來胸部超集中,瞬間變大集中>///<

4.穿起來背部很舒服,肩膀很輕鬆

5.100kg的美女在華歌爾應該也在那邊買的到

6.只要天氣ok,塑身衣曬一個晚上就會乾了!

肩帶的寬真的是4cm唷!比較厚,可以撐的住胸部的重量和使內衣肩帶不容易滑落

缺點:

1.塑身衣材質似乎硬了點,沒有蕾黛絲那麼柔軟

2.如果沒有乾就拿來穿,塑身衣很快就會失去彈力囉!

華歌爾的排釦也是三排,我釦的好辛苦阿!仔細看是不是多了蕾黛絲ㄉ比較多ㄋㄟ

還有,因為妹妹還是學生沒有太多money買整套的,所以他只買上半身沒有買下半身,Aileen就不知到蕾黛絲的下半身好不好穿啦!

Aileen有買整套的,但也只夠買一套。我穿了只有上半身的身穿整套的,說真的我建議大家買整套的穿~

像我超過80kg的人,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都會有一個肥肚子在那如果只單單穿上半身,你們知道嗎?那塑身衣是會從肚子那邊往上捲然後卡在你的腰~(妹妹都笑我,你有腰嘛??嗚嗚嗚)好痛好難受阿!

有穿塑身褲一方面試要把塑身衣下半部壓住另一方面還順便雕塑你的下半身,有穿塑身褲在穿褲子有差ㄋㄟ!哈哈>///<(証明了我有多胖)

 

不過穿塑身衣真的有變瘦唷!因為塑身衣會抑制你的食慾(是因為把你的胃給束小了一點,所以胃口就變少啦!)

大約穿一至~二周就會看到成效ㄌ~^^我瘦了3kg,妹妹瘦了6kg!

另一方面我們當然還是有配合運動,要多動加上其他的工具輔助才會瘦的快呀!

 

 

姊妹們記得去挑選塑身衣時一定要找你的好姊妹或你親愛的陪你去看唷!

因為專櫃小姐一開始都會依你們都身材拿丹位數較低的塑身衣給你試穿,或許效果不是那麼好!那請你在問問小姐是否有丹位數在高一點ㄅ

 

看到篇文的朋友們,這已經是7年前的文,小熊在點進來看時,圖片都不見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相信過了7年塑身衣是有改進的,還是要多爬一下近年的相關文章喔!

 

 

arrow
arrow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