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好久沒來寫了

不過最近努力在試用及試吃產品,把自己覺得好的產品分享給大家!哈哈

為這些產品特別而外設置了一個專區呢

因為真的覺得它們的產品還不錯,所以分享給大家

 

今天要分享的第一個產品是CIMG0225  

它叫做『蘆薈汁』

它一共有三種口味唷!

1.天然蘆薈口味     熱量 0卡

2.蔓越莓/蘋果口味        熱量10卡

3.草莓/奇異果口味        熱量16卡

售價NT$975

 

看到價錢就不想要繼續看下去了ㄅ!= =

其實這瓶蘆薈汁會繼續喝下去的原因,因為它改善了我腸胃不適的狀況。

有時候吃完東西或吃的太撐的時候會有胃酸突然的一直往嘴巴裡要出來,很不舒服耶!但是喝下它會稍稍的緩解,這個總比吃胃藥來的好多了....

還有軟化了我的嗯嗯.....每天不順,肚子還沒吃飯就是脹的狀態!那根本就是很想去撞牆,工作起來情緒就會不穩定,不過最近又試了『先進纖維粉』,效果更好了。

 

它出了三種口味,我都有喝過,第一種口味真的是純原汁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但效果比後面兩種口味的效果好。後面兩種口味香香甜甜的,是大部分女生們愛的味道,而小朋友也可以喝唷!有食慾不好的小朋友喝了以後,食慾大開,嚇到媽媽了!XD

CIMG0226  

是粉紅色的,我學生聞到都好想喝,一直站在我身邊直到上課鐘聲響才肯離去呢!

至於要喝多少量,我建意一天最好喝兩次,一次最好一個馬克杯的一半,這個不需要加水稀釋唷!而且要在空腹前

因為才會達到你想要的效果(ex:你想要排便順暢一點)

小朋友的量,應該一天一次就可以了。

切記,拿到任何產品或購買任何關於吃的產品前記前先看看孕婦是否可以食用(最近身邊太多人懷孕了)

 

P.S產品會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產生不同變化

 

 

這個產品我是在以下這個網址購買的,加入優惠顧客!你還會有現金回饋唷!

http://tw.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