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剛出來的時候就很心動,可是那時小熊沒工作,所以不常化妝;但我覺得天公伯是眷顧我的,因為之前買的粉餅都過期了(你太浪費了),所以就跟老公苦苦哀求,可否買給我用。

在它們家臉書廣告和YouTube強力的放送下,我真的被吸引去了,就興高采烈的和老公約去買啦!但老公不喜歡櫃姐的態度,因為櫃姐一副就是我們打擾了她們抬槓,所以老公付錢付很不甘願!(無奈~)

先介紹這款粉餅吧!

20190513_100501.jpg

品牌:MAKE UP FOR EVER-柔霧空氣粉餅

屬性:粉底-粉餅

容量:11g

價位:NT$1700

特性: 夠遮 夠輕 夠持久 一款滿足高遮瑕度卻又不乾裂的完美粉餅

 

20190513_100530.jpg

20190513_100622.jpg

品牌:MAKE UP FOR EVER-雙效智能粉撲

屬性:海綿及粉撲

價位:NT$200

特性: 黑色柔軟綿密乳膠/白色細緻天鵝絨 雙面粉撲打造不同妝效

使用方式:

黑色乳膠面海棉

吸油海棉功能 快速擊退油光 讓浮粉及油脂瞬間消失

增加粉體緊密度、延展粉體

深入毛孔填平溝紋

不易滋生細菌、清洗方便

 

白色天鵝絨面 打造光滑粉霧肌

回歸粉體鬆度、創造粉霧蜜粉妝效

 

使用這款粉餅一定搭配著粉底液或者是他們家的水粉霜(和粉底液類似)使用,在小熊水粉霜還沒用完的時候,在使用上一切都覺得是美好的!

直到水粉霜用完了,因為在買粉底液之前只上這款〝柔霧空氣粉餅〞,掉妝掉的超快的;小熊是屬於夏天如果不是在冷氣房化妝,一上完粉底就開始流大汗的那種人,而且是流的超誇張!

對這款的粉餅和粉撲部分,我是帶有很大的保留空間的。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他一則水直接沖粉餅的廣告,這廣告也是當初很吸引我的;但,有一次使用白色天鵝絨粉撲部分,將粉撲噴了化妝水去沾粉餅,結果粉餅就濕掉了(崩潰,活該)。

會做樣的事情是因為以前習慣會把海棉噴化妝水後再沾水粉霜或粉底液之類的做法再上妝,因為以前我的臉超乾的,偷懶又只愛在出門上妝前抱佛腳。也因為他們家那篇廣告,就想說來試試看如果是這樣是否粉餅還可以用!結果就GG了= =

也有一次下雨上這款粉餅出門,超大的雨!穿了雨衣騎車上班還會溼的那種大雨,結果也掉妝了,讓我回家不停的咒罵~

最後,只好把微濕的部分挖起來(心痛);然而最近上班,蜜粉過期了,就把這塊粉餅充當蜜粉使用,但是對於很會流汗的我來說,只是不要浪費一塊粉餅錢罷了(可惡還買了專用粉撲)

 

小熊的臉不會出油,但很會流汗又愛用衛生紙擦嘴和擦臉;生活上的小習慣,壞了自己的妝容,可是人家已經有努力改成擦汗用壓的了,還是掉妝,這款粉餅讓我上完後不到10分鐘就掉光了(也有1/3是擦掉了= 0 =)。好家在現在上班買比較好的粉底液跟氣墊粉餅,耶~我有說,現在這款我當蜜粉使用,還要上一層乾粉是因為能讓妝盡可能地維持一整天,因為我沒機會補妝,所以再出門前會再補一次。

這樣的上妝方式對我來說是有效的,除了臉部汗腺發達的部分之外(額頭邊邊、眼睛下方,眼鏡擋起來剛好),整體看起來的妝容到下班時是還OK的。

 

無意抨擊這款粉餅,因為這款粉餅對於汗腺發達的我來說真的不適合,或許這款粉餅適合臉部容易出油和不容易流汗的女生。

但是他們家的水粉霜真的很好用,真的是零粉感。不過我覺得不用買那個海綿,那海綿也太貴了,我是個粗魯的女生,用沒幾次他就破了!所以用一般海綿或者美容蛋就好(是這個名字嗎?)。

差點忘記,這款粉餅的盒子是個鐵盒,如果有習慣洗粉撲的美女要記得定期清洗,不然就直接換新的吧!因為裡面完全沒有透氣的地方啊!好怕用久了,我的粉撲會臭!(好噁心~)小熊不喜歡洗粉撲,所以都直接換新的~

 

相信這款粉餅也是有很多好處的,只是剛好用在我身上覺得好像是個很失敗的產品,提醒美女們,購買喜愛產品前還是多多爬文唷!

 

產品資訊參考以下網址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zh-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嘰嘰喳喳 的頭像
    小熊嘰嘰喳喳

    小熊嘰嘰喳喳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