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對我來說是很高級很高級的品牌,因為價格很高貴,品質當然也很高貴。

這次分享的產品是〝GIORGIO ARMANI-黑曜岩系列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這次下超重本啊!原本只是想買粉底液跟粉餅啊!但不是買這牌子,是買雅詩蘭黛!

妹妹推薦這牌子,但我跟他說,我預算只有5千耶!問她是不是太貴了~她說先去看看再決定也不遲啊!心理的os是怕是進去了就出不來,默默地哭泣~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有個小名叫做小粉紅,我也不知道為何叫小粉紅,櫃姐都這麼叫它!

20190506_225138.jpg

照片拍得不好,請見諒!會附上官網給你們看的,看看這品牌的介紹吧!

品牌: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屬性:精華液

價格:$4200

容量:150ml

商品說明: ARMANI黑曜岩系列第一瓶水精華。 十年淬鍊奇蹟露 黑曜岩能量,一夜喚醒八大奇蹟 【重生密蘿蘭,喚醒澎潤賦活】 由重生密蘿蘭一年一次手工摘取的重生密蘿蘭,提醒最高活性「奇蹟賦活因子」,有效喚醒自我修護因子,重現澎潤賦活的肌底 【黑曜岩精萃,喚醒保濕柔嫩】 富含生命所需的天然矽、鉀、鈉、鐵等礦物質,讓活膚能量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提供24H保濕、柔嫩平滑! 【地中海紅柚,喚醒勻淨透亮】 獨家純天然萃取技術,打造最高濃度的親膚性植萃,讓肌膚鎮定舒緩、勻色透亮,擁有晨曦般粉紅光澤!

 

小粉紅我買的時候是$4000沒錯,上面的價錢是官網上的價格,實際價格可以到專櫃去詢問喔!

小粉紅是我第一次用了就愛上的產品,在這之前我皮膚上妝有點狀況,雖然保濕度在之前都有做出來,但還是不敵太陽及賣場死巴賴(聚燈光)、冷氣的侵襲,加上本身又超會流汗,真的是只要稍微動一下

就會全身都是汗了。

好死不死之前的粉底液用完了,只能單用粉餅,你們知道上班半天還不到就山崩那多可怕嗎?!!簡直跟鬼差不多了,又沒有機會可以補妝,就算補了也掉!超煩惱的!

在領了第一個月薪水後決定要去買彩妝。

GIORGIO ARMANI台南西門店的櫃姐很專業,大致上告訴她我的工作狀況跟環境後,立馬就拿出適合我的產品,小粉紅就是第一個,而且也很詳細的介紹。

小粉紅可以當前導,也可當化妝水使用,因為它水的程度真的跟化妝水很接近!超滋潤。

我的保養順序是:

小粉紅→DIOR賦活精粹→小棕瓶→乳液→眼霜→保養霜→結束

櫃姐在介紹的時候就有說,如果沒有化妝水可以當化妝水使用,也可以當其他保養品的前導;回家之後我就試了櫃姐的方式,依造以上的保養順序,臉部保養又比以前更好了。

我的上妝順序是:

化妝水→DIOR賦活精粹→小棕瓶→小粉紅+乳液→眼霜→保養霜→防曬→粉底液→氣墊粉餅→蜜粉→完成

但是當化妝水使用真的太兇了,加上我的臉又大片!買不到一個月就用掉一半了,看到的時候,我都快哭了!怎會這麼快!0.0

所以後來就改一般化妝水,把小粉紅當乳液的前導,效果也是不錯的!

而且人家的保養霜已經用完了,現在拿掉保養霜後,把小粉紅+乳液當最後的保濕在擦防曬,上妝時,也是很服貼很ok的!

 

看完我的保養和上妝順序覺得是不是我擦太多了,而且道我到現在打文章才發現,我用了這麼多瓶精華液(哈哈)!

但是每瓶精華液的功能都不同,所以一起用也還沒有出現臉部負擔過重或者無法吸收的問題!

而且保養的順序和保濕工作真的不能省不能偷懶,或許偶爾偷懶一次還沒關係!總得讓肌膚放鬆一下,但長期的偷懶,就會像我現在一樣努力再撒錢補救!

看著每個月荷包空空,就會好想哭啊!

不過它的壓頭設計我不是很喜歡,都不知道是自己施力不對還是設計不良,不好壓也怕壓壞!

而且擠一下就可以用整張臉了喔!所以用量是很省的!

 

這瓶是很推薦的,如果是DIOR的賦活精粹跟小粉紅推薦哪個!我會推薦兩個都買,然後交叉使用!

但預算不購就先買DIOR的賦活精粹最小瓶的,因為你總得先幫肌膚做一下排毒,其他保養品才吸收的進去啊!

當然這瓶的吸收能力也不錯,但你可能要多花點時間去按摩你的臉,讓它吸收!

 

 

GIORGIO ARMANI台灣官網

https://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