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文章有點長,請多花點耐心看完,因為介紹了三樣產品吼~分開介紹又太空虛了!原諒我的偷懶

最近有點密集的在分享自己保養品,因為都是一起買,一起用了半年多(也快用完了= = ,又要補貨了,口袋卻空空)

相信聽過雅詩蘭黛的,最常聽到的就是它的超持久粉底液跟小棕瓶,但今天是介紹保養品,粉底液等有用到再跟大家分享吧!

小棕瓶小棕瓶小棕瓶,很常聽到,也知道它大概長甚麼樣,但大家知道它的本名叫甚麼嗎?我買的時候糾結超久的,這是那個小棕瓶嗎?因為我很少接收這樣的訊息,想要甚麼東西都是直接買!

先介紹要分享給大家的三樣產品的基本資料

20190506_224837.jpg

品牌: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

屬性:精華液

價位:$3850 50ml

商品介紹:

強大的夜間修護能量,使肌膚煥發年輕光采。立即增添光澤。密集保濕。
特潤超導修護露可顯著減少老化的重要跡象。 

採用我們獨家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ChronoluxCB™ Technology),全力發揮肌膚自然的夜間修護能力。另外添加大自然的「水分磁鐵」玻尿酸,幫助鎖住水分。 
細紋和皺紋顯著減少。超過75%的女性在短短4週內,感覺自己的肌膚看起來更年輕。肌膚感覺更光滑、水潤、健康。82%的人表示自己的肌膚獲得立即補水。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容光煥發、膚色更均勻。83%的人表示自己的肌膚在短短4週內,看起來更健康,更清新,獲得充分休息。

專利至2033年。經所有種族肌膚測試。 
* NPD集團/美國頂級美妝百貨/專業專櫃和網路門市,肌膚保養,截至2018年2月,12個月的銷售數字。
使用方法

塗抹於潔淨的肌膚上,接著使用保濕霜。使用數滴。輕柔地塗抹於全臉和頸部。
建議夜間保養步驟
1。在一隻手的每個指尖上滴一滴。
2。雙手指尖相接觸。
3。以精華液按摩全臉和頸部,從臉龐中心開始向外推開。

 

很抱歉的瓶子拍的不美麗,重點還是已經落漆了0.0,這樣你們就知道我有多認真的在用它了!

小棕瓶也是去年周年慶時下手買的戰利品之一,但為何要買它?也是聽說很好用??!!

廣告打得如此強大,在不知道選擇何種廠牌下,選擇了它。

加上我們家妹妹老說,都幾歲了還這麼懶得保養,但老公看到我買精華液卻嚇了好幾跳,他說!你才幾歲,需要用到精華液了??!!0.0

因為他們辦公室年紀比我大的都沒再用,最後老公問我們家妹妹,妹妹一句話就讓他閉口了!(甚麼甚麼)

〝我都在用了,為何她不用〞(妹妹跟我差了七歲呢!)都還沒28呢~

你看看,你看看,年輕小女孩就如此保養,我這個老人卻如此怠惰!哀~~~難怪現在要拼命花錢來保養!!

擦了小棕瓶,確實比以前單純化妝水、乳液來的好!

加上了在前面有擦了DIOR的極效賦活精粹,吸收更好了。這兩瓶我一起使用,在使用一個禮拜後就很有感,因為一個有幫肌膚排毒效果又可以加速保養品吸收,小棕瓶有夜間修護效果,肌膚很快就有了Q彈的感覺!

50ml可是很省著在用呢!而且發現敷完面膜用它,效果也很好喔!

20190506_174906.jpg

品牌:雅詩蘭黛-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

屬性:眼霜

價位:$2600 15ml

商品介紹:

No.1修護權威明星眼霜再升級,三大突破進化,用科技全面預防科技侵害!
  • 強化修護:全球經典No.1夜間修護科技,強化夜間肌膚自我修護力,深層修護回復年輕。
  • 激升明亮:全新10倍*濃縮修護精粹,不只能淡化黑眼圈,更能持續補水,眼部全天候水亮。
  • 全面防護:超進化高效抵抗環境傷害,形成隱形防護網,改善都會形態所面臨的科技侵害。
水潤凝膠質地,一抹化做精華,輕盈好吸收!修護暗沉、保濕提亮,讓雙眼遠離科技老化,隨時電力滿格!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於清潔肌膚後使用

 

在使用這瓶眼霜之前,使用的是美安的〝維添秀亮彩緊緻眼霜〞(改天介紹),因為用了很長一段時間,想說來換換看別家的效果如何!

兩個牌子比起來,雅詩蘭黛濃稠了一些,保濕度對於現在的天氣來說是還可以的!

用起來的感覺算清爽也不會油膩,有些擦起來很油(很討厭),洗完澡擦,到睡覺前還是油油的感覺就很討厭!

(其實那有可能是吸收不好,豬頭)

優點

1.濃稠乳霜狀、清爽不油膩

2.好推好吸收

缺點

1.會有停滯期

這個眼霜我用了一段時間後,其實就覺得好像吸收沒那麼好了,網路上的評價都寫得超好的阿(你的錯覺吧!!=.=,我也希望是我的錯覺)

對我來說有停滯期,通常我都丟一邊就不用了,但是它真的貴桑桑,又不想這樣浪費!所以我就塗兩層,哪兩層呢?就是〝維添秀亮彩緊緻眼霜〞第一層,稍待吸收後再塗〝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這樣的效果超好的啊!就這默默的把雅詩蘭黛的眼霜給用完了!

但是,我不會再買第二次,對我來說用第一次就會有停滯期的產品,就表示我的肌膚沒辦法承受它給的關愛~不是啦!

可能我現在的膚質還不太適合它(自己油脂太多就說),或許過幾年在來使用,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現在我還是用美安的就好!(介紹雅詩蘭黛還一直講別牌的~)又不是業配~~

很抱歉這個無敵雙我忘了拍照片了,文章最後在附上官網給大家去看看唷!

品牌: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屬性:保養霜

價位:$3900 75ml

商品介紹:

想要無敵年輕,就要先喚醒肌膚裡的年輕肌因! 雅詩蘭黛全新「年輕肌密無敵霜」,突破性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能瞬間活化肌膚!徹底改善細紋、毛孔等肌膚問題,立現超緊緻、超彈潤的年輕肌膚! ㄧ碰就愛上的輕潤質地,一抹就看得見的年輕改變,年輕自主就從無敵霜開始!
使用方法

早上於面部清潔後使用,晚上於特潤超導修護露後使用。

 

這個面霜的名字聽起來好像年紀大的人在用(你才年紀大,你全家都年紀大啦),所以看到名字的時候我就在想說,這是熟齡再用的保養品嗎?

這瓶是我用的最勤勞的保養霜,以前有過很多保養霜,但都因為偷懶!加上自己的皮膚吸收不夠好!都擦一半就放到過期丟掉了(小姐錢很多的樣子,好浪費~)

因為前面的保養品用的好,所以皮膚的吸收變得好,後面的吸收變好了,這瓶保養霜才能再吸收,不然我可能也是會用一半就丟了!

這瓶的保濕能力真的很好,在去年冬天??(去年有冬天)~ㄜ應該是說今年過年後變冷的那段小日子感受最明顯,它的保濕能力可以維持到隔天早上上都沒問題,而且我本來就沒甚麼細紋、毛孔粗大的問題(你講出來討打的,眼下有點皺紋~),不要急著打我啊!

我覺得細紋、毛孔粗大或許不好處理,但只要耐心的每天好好保養,就會看見成果。我現在的問題是,會長痘痘啊!

年輕時一顆痘都不長,最近幾年超會長!讓我超煩惱的,保養品變成不敢擦太多,就怕適得其反。

優點

1.清爽、不油膩

2.好吸收

缺點

1.太飽水(哈哈)

其實在這過程中,我還真沒想過缺點是甚麼,因為這瓶是在最後的時候上的保養品,所以擦完後到睡覺前這段時間就會吸收嗎?(大約2~3小時吧)是會吸收的

因為我擦過一整晚也沒吸收,是被冷氣吹乾的,隔天起來臉是有點乾的!

 

所以這瓶我也是很推的!第一次買可以先買小瓶的來試,或者看能不能要要試用包吧!

 

再多推一個網站給大家,美妝品牌的網站,想買的品牌可以上這個網站查詢評價!自己在評估是否要去買唷!

UrCosme(美妝品牌、排行榜、最新流行)攏低家

https://www.urcosme.com/

 

雅詩蘭黛官網

https://www.esteelauder.com.tw/?gclid=Cj0KCQjwn8_mBRCLARIsAKxi0GLAXvWbID5riV-YVHC7jq7CcmhOR6YfcK7LyLzlVQlj8yK62_du6DgaAgGMEALw_w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