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我親愛的大熊公司放假,可是我沒放假!

但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必須請假.......當然是為了身體健康去了醫院一趟!和大熊溝通無數次後,我答應他星期五請了最後一次的特休陪他去散心度假去了!因為我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以及我的黏土、彩繪上,為了補償我親愛的,當然要好好的陪他去遊玩一下啦!

這次重溫我們結婚前,可以說是N年前才會去的約會地點了〝逢甲夜市〞,還有跟一個中部人交往快10年卻一次也沒去過的〝薰衣草森林〞及〝安妮公主花園〞

在那之前,先跟大家介紹住宿的地方吧!至於逢甲跟玩的地點在另外寫一篇囉!因為我覺得太長了..........XDD

 

第一站:歐悅新營館

要加入會員才能打折唷!打折前後價錢差超多的.........原價好像要1萬多.........打折完後3480

 

DSC_0788  

房間的客廳---超大的啦!

DSC_0790

加大的雙人床,真的是空間超大呀~讓床變得好小呀!

 

DSC_0793

猜猜這是哪裡啊!

這個房間裡面竟然有可以唱歌的設備,跟一般KTV的包廂一樣大耶!讓我熊熊想起,早知道結婚前就來辦個單身派隊,讓家人跟姊妹可以好好聚會一下!XDD

 

DSC_0795DSC_0796

 

設備很足當然是有兩支麥克風還有最新的歌曲唷!(最新歌曲....ㄟ也沒有很新啦)

 

DSC_0797

 

突然出現這個木頭是???這是從房間要上去唱歌廳的小階梯,他們不用制式的樓梯,改用這用小木頭當樓梯,在裝潢上很不一樣,當然也會讓人覺得這種不是都不穩嗎??客倌們....嘿嘿你就錯了,他們擺的這小木頭階梯超穩的,我想就算在這裡開Party女生們穿高跟鞋來是沒問題的吧!只要你沒醉的狀況下應該都是安全的,應為它就是一隻腳大小踩上去剛剛好!

 

DSC_0794

唱歌的螢幕,雖然沒有KTV的超大螢幕,但是有這樣電視螢幕應該也可以接受了吧!


DSC_0791DSC_0800

化妝鏡跟浴室的洗手台,有兩個讓我很呷意,因為不用等待另外一個用完再輪到自己用,節省自己很多時間。

DSC_0798

超大的浴缸的啦!我想4、5個好姊妹一起泡這一池,在裡面聊天玩耍一下也很好吧很享受吧!

至於那個躺椅,我家大熊說躺著很舒服ㄋㄟ,不知不覺會想睡著了......

 

DSC_0799

馬桶旁邊那個小小的,似乎是小朋友的洗手台,這樣就算一家人來,對爸爸媽媽來說,這樣也很方便了啦!不用一直抱他們洗手(他們會越來越重的.......)

 

歐悅的早餐可以選擇到他們餐廳吃或者請他們送到房間吃,但是送到房間吃應該都會是很簡便的早餐,三民治之類的東西!進房前服務人員會先問你的,所以自己的時間要算好啊!

 

大熊跟我在新營休息一晚後,早上處了一些私事之後,下午就狂奔到台中了,真的是辛苦了我們家大熊了。

下午過後全台各地都在下雨,很擔心晚上無法逛夜市,大熊一邊開車一邊擔心著,而我是睡得跟豬一樣XDDD,要不是私事處理太久,我們原本還要去喝咖啡吃下午茶的,大熊太累,到台中已經5點了............吃下去去逢甲是要純逛街喔= = ,我只好忍痛放棄嘎逼了

 

跟大家介紹第二天住宿的地點,是在逢甲附近,很方便唷!

 

第二站:台中,文華道會館(在逢甲附近唷)

我們住的是文華道會館的莎翁客房,原價8000,打折後3299

整棟應該都是文華道會館的,Check-in的大廳在3樓,要住宿的房客要把車停在B2唷

 

我們很幸運,大熊說好像遇到會館的活動所以有打折,文華道會館裡有很多房型,會選擇莎翁客房是因為這個系列的客房每間都不一樣,所以會比ㄧ般的精緻客房及商務客房貴一些。

而且這家會館從停車場就很用心,在牆上做了一些彩繪,讓人感覺多了一點溫暖。而這間文華道會館就算你平時不住宿只想去逢甲逛夜市,也是把車子開去他們地下室停車的只需要付停車費。(多少錢這個???我不知道....)

他們還有健身房,去完逢甲飽餐一頓還可以去踩一下腳踏車XDD

大家可以上網去看

DSC_0842DSC_0868  

每層樓出來都會有像這樣沙發區可以坐著休息

 

DSC_0824

這面鏡子一進門我就好呷意呀!那復古的雕花,讓我很喜歡對它照鏡子。

 

DSC_0826

 

文華道會館很用心,用兩種顏色區分杯子!這樣泡了才知道是誰的吼.....

 

 

DSC_0828

 

梳妝檯,令我覺得很舒服,或許是色調跟燈光的關係,讓我覺得好像自己家裡

 

DSC_0829

Aileen說房間很特別??哪裡?我怎麼看不出來??不就是一張床跟一張長椅??

一開始我也有點小小失望,因為我在網路上看的莎翁客房並不是這樣,11間客房只剩2間了,那你訂不訂??加上最漂亮的照片誘惑著我?我當然就是下單給它訂下去了啊!不然沒地方住,我就要被大熊給宰了..........

人客別失望....我們往下看去........

 

DSC_0830

床邊還有個小角落,坐在那裏喝咖啡聊聊天ok的啦!

不過風景就....因為四周都是房子就不覺得漂亮了XDD

 

 

DSC_0831

旅館越來越進步,不再是冷冰冰的鐵架上的毛巾,而是感覺有溫暖的木架上的擺放的毛巾

 

DSC_0832DSC_0833

文華道會館在這種小細節的地方也做得很好,用不一樣的漱口杯讓客人知道自己的杯子是哪個,然而現在的旅館也越來越多用手工皂代替以前那種圓形的肥皂了,讓我覺得哎呀~好浪費啊!

 

DSC_0836DSC_0837  

這間房間的特點就是在小細節的部分,請仔細看看天花板的雕花以及燈泡的裝飾,有人會說這有甚麼??不就是雕花嗎?

可是人客呀!你知道嗎?天花板改雕花要花很多錢也很費工,燈泡要換這種有FU的裝飾燈是要請人特別去找或者訂做的呀!那要花多少時間跟金錢!今天他們不是特別講求甚麼XX風格的旅館,他何必花這種工跟這種裝飾呢?

 

不過在這裡提一下文華道會館的早餐,他們也是採自助式的,光是生菜沙拉的部分就有4~5種可以選擇,對於我這個愛吃沙拉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口福呀!其他就最基本的白粥、吐司、小菜......等等一般旅館都會有的菜他們都有,咖啡機我第一次看到觸控式的@@,是我落伍了還是現在科技太進步了O.O.......總歸一句話~還不錯啦!

 

 

 

第三站:日出映象

這家民宿是我親愛的大熊找到的,看過網站,可是並沒有房間

我們到現場後(自己猜的),房間應該不超過時間,這間帆船民宿,就只有樓下那一整排的房間而已。

所以想要去住的朋友呀!手腳就要快啊!

價位:我忘了.......= = 我對不起大家!

 

 

DSC_1018DSC_1017

 

 這家民訴的門口設計的很特別要走過那彎彎的小路才能到達樓上Check-in的地方,老闆娘人很熱情也讓人覺得很輕切

 

DSC_1019

 原本想拍下整棟房子,可是民宿主人的樹養的很強壯,我無法拍下整棟啦!><

 

DSC_1020

一上餐廳門口就有可愛的牆壁塗鴉

 

 

DSC_1021

 

 還有新社最新的活動

 

 

DSC_1022DSC_1023

 

店內的擺飾,真的跟民宿名子很搭...好海洋風阿!

 

DSC_1024

 

還有我最愛的熊熊擺飾,好想上去給它抱一下

 

 

DSC_1025DSC_1026

 

 

老闆娘很貼心還有提供日出出來的時間表耶,時間當然是依據中央氣象局的啦!

看來我們家大熊也很想當船長...............

 

DSC_1028

 

 

很乾淨的四人房,衛浴設備在樓下,樓梯的另一邊可以看著風景跟家人朋友泡茶聊天.....

 

DSC_1031

 

 

好大的浴缸呀!看了心情就很好!XDD

就算有人想偷看也不能偷看不了,因為在過去就是......山腳下了XDD

放心跟魚一起泡澡吧

 

DSC_1032DSC_1034

 

看來我們家大熊很想趕快泡澡,竟然躺在裡面這麼舒服的樣子

 

 

 

DSC_1035DSC_1036  

一邊泡澡一邊洗澡可以看著穿外的錦鱺和睡蓮,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DSC_1039

 

民宿有種多肉植物,而且養的好漂亮啊!

讓我看了心情好好啊!XDD

 

DSC_1040  

這是從頂樓陽台看下去拍到的景色,一目了然的很清楚,新社真的很多地方都在種菇菇

 

這民宿的早餐是他們替客人準備好的制式早餐,沙拉、美式早餐(荷包蛋、兩片培根、兩片火腿、兩片吐司)跟柳橙汁,我想可以提早問一下老闆娘早餐是甚麼東西或者你們需要甚麼,不要吃到這樣的早餐,覺得不高興唷!

 

 

 

住宿地點網址

OH-YA 歐悅汽車旅館

客服:05-551-5555

http://www.ohyamotel.com/default.php

 

文華道會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訂房專線:04-36028088

http://www.inone.com.tw/

 

日出映象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永源里水井街一巷28號

電話:04-25821658

http://sunyard.emm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