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黏土真的很多年,跟了同一個老師也跟了十幾年..

哈哈,為什麼跟這麼久,當然是老師技術有一直在提升,作品有一直在創新!有跟得上潮流...XDD

最重要的是離我家很近,真的很近....

對面而已....

 

上了大學後就很少在摸黏土了,因為離家遠了,想做也心有餘而力不足,出了社會更不用說,當然是要先賺錢把自己給養活再說啦!

經過幾年這樣下來,對黏土還是依依不捨,還是很愛他

可以讓我一直做感到不累的就是手工藝這一類的東西,我家裡的人完全無法相信我可以如此的瘋狂..@@

 

直到今年決定了快結婚,我才下定決心要把握時間在多摸一些,不然結婚後我可以遇不到這樣的好老師了...也無法找到這樣的好地點了!XD要從南投奔回台南學可能有點難....

 

今年把以前未完成的以及想做的已經自己列了一張表了(好像太多了@@,這樣一年夠嗎?)

第一個要先完成的就是留言板啦!(好大個阿......哈哈!)(拿回家我媽都傻了,怎麼又是大作品)

 526900_178515778967859_1029144070_n.jpg 

人家這樣摸摸捏捏,上色調色...也做了快一個月ㄅ(因為只有星期六去上課)

做到自己差點又把她丟下落跑了,光是調色就快把我給搞瘋了

還有娃娃的手,還好還好手感沒有遺失太多,只失敗了一兩次就回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