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有說要介紹目前工作餐廳的美食,呵呵!終於讓我抽空拍到店裡一點點的菜色

而且是沒有在菜單上的~~

哈哈哈

我們有團體分享餐每人$400!(要事先預約)只要你把你的想吃的料理以及預算告知還有事先和老闆娘溝通一下就可以囉!

對我來說其實就是無菜單料理而且是你可以負荷的~~

不過通常我們都是以5~8人來吃,這樣才能吃得比較多樣呀!

廢話不多說~~

先PO些兩三張好吃的以及漂亮的照片給大家吧~

 

鮭魚沙拉修改

 

鮭魚沙拉!看起就很好吃~好想偷A起來

海鮮沙拉

 

 

海鮮沙拉!師傅用料都超大方的啦~一定要擺到盤子滿~

 

牛肉野菇沙拉  

 

牛肉野菇沙拉!膩了海鮮,來到了清爽的沙拉,牛肉拌莎莎應該很讚,下面的油都是橄欖油唷!

 

菲力牛排修圖

 

 

菲力牛排!超厚的啦~我還沒看過這麼厚的,是整塊不是兩塊疊一起唷!

 

 

海鮮涼麵修圖  

 

海鮮涼面!這盤海鮮也超多,我都看不到麵了@@,店裡的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布置修圖  

 

DSC_2311  

 

老闆娘女兒做的乾燥花花圈,她手藝超強的啦!人也很漂亮~

 

還有很多菜唷!等我再拍來在分享給你們唷!

想來嘗鮮的歡迎到南投中興新村唷

塔巴斯加歐亞料理餐廳

電話:049-235-1006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中學西路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