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021_212909.jpg

 

首先感謝UrCosme & The Face Shop 菲絲小舖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試用產品。

收到產品超開心的,這次收到〝菲絲小舖〞的產品有兩項,『肌本博士肌學草胜肽安瓶』&『肌本博士肌學草胜肽安瓶』是其中一項,試用時間是兩個星期。

但我只試用了一星期,回娘家時,不小心放在娘家了= =

 

或許很多人看到〝The Face Shop 菲絲小舖〞這個名字覺得好像有點熟悉又好像有點陌生,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樣,想到的是〝The Body Shop〞他們完全是不一樣的品牌啊!

只是差了一個字!XDD

 

品牌介紹

The Face Shop 菲絲小舖是〔自然療癒主義〕,療癒系原生保養,全面呵護身心及肌膚,回溯自然根源,找回初始純淨之美。

身為韓國最起初的自然主義保養品牌,THEFACESHOP菲絲小舖熟知浩瀚自然所富饒的無盡美麗。近年來THEFACESHOP不斷尋找深藏在無垠中的自然根源,在過程中歷經艱難,終於在穿過層層堅固的硬殼、跨過道道尖銳的芒刺後,尋覓到在萬物之源-〝種籽〞中的龐大美肌能量。透過細心植育後,眾多物種的初芽長成繁密之森,提供身心溫暖且強大的庇護。

 

綠意盎然的森林中飽含讓身心舒暢的療癒力,THEFACESHOP將整座森林的舒壓能量帶到肌膚上,透過花草樹木共鳴齊放,釋放出讓身心肌愉悅的療癒魔法,也替肌膚找回最原始的生命力,使肌膚回歸初始的純淨完美肌態。

20191021_213034.jpg

品牌:The Face Shop 菲絲小舖-肌本博士積雪草胜肽安瓶#小藍瓶

屬性:精華液類/安瓶

容量:45ml

售價:NT$1350

上市日期:2019.01

商品說明

#藍色小安瓶#重回肌膚舒適圈

內涵積雪草萃取成分與胜肽複合物,能提高疲憊肌膚的活力,打造柔嫩肌膚紋理與肌膚緊實屏障的藍色其積安瓶

▲11大溫和無添加
不添加色素、人工香料、苯氧乙醇、甲苯酸、防腐劑、乙醇、三乙醇胺、1,2-丙二醇、二苯酮-3、二苯酮-4、滑粉,成分溫和低刺激
獨家雙胜肽複合物 提高肌膚緊實活力
六胜肽與LG獨家開發雙胜肽LG-AQ配方,能提供肌膚高效緊實彈力,並同步保護肌膚屏障與修護,使肌膚再現青春活力。

◇獨家胜肽複合物 提高肌膚緊實活力

六胜肽與LG獨家開發雙胜肽LG-AQ配方,能提供肌膚高校緊實彈力,並同步保護肌膚屏障與修護,使肌膚再現青春活力。

 

20191021_213512.jpg

品牌:The Face Shop 菲絲小舖-肌本博士積雪草全能霜

屬性:乳霜類

容量:50ml

售價:NT$1350

上市日期:2018.03

商品說明

關於肌本博士(Dr.Belmeur)是採用肌膚專家(Dr.)建議的天然原料+安心配方去修護強化肌膚+美麗臉龐(Belle)+好的氣氛的(Humeur)的專業醫美級保養系列。

 

每個韓妞一定都聽過的〝CICA〞,代表著近年來韓國美妝保養的趨勢。隨著外在環境影響與生活壓力等種種因素,使肌膚愈變脆弱疲憊,選購保養品的必備重點除了最基本的『保濕』外、現在更多了『修復』功效。

CICA〞為添加積雪草(又稱老虎草)成分的保養品,具有強大修復效果,能強化肌膚屏障,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無論是敏感問題肌膚或是一般肌膚,無不傾向選購能讓肌膚更健康的〝CICA〞積雪草產品

 

◆草本醫美級修復配方

添加3大保濕修復配方,分子酊+泛醇+積雪草萃取物,強化脆弱肌膚屏障及修復,並提供豐沛保濕,使肌膚水潤健康。

◆8大無添加溫和

不添加合成色素、人工香料、三乙醇胺、礦物油、二苯酮-3、乙醇、滑粉、苯甲酸,成分溫和低刺激。

◆添加多重強化配方

如積雪草、維他命原B5與神經駠胺,能在肌表形成保護膜強化防禦力,並同步浸潤肌層,使肌膚健康舒適。能形成與肌膚構造類似的保護膜,從肌膚深處開始補水,改善脆弱肌膚的高保濕乳霜。

20191021_214840.jpg

 

這安瓶的外包裝滿讓我驚訝的,是用很簡單的塑膠外盒裝,而不是用一般的紙盒裝(可能專櫃買習慣了XDD)

但是瓶身本身的設計,以開架保養品來說,卻又讓我覺得很有質感;蓋子壓頭的部分,更是讓我驚艷啊!是我太落伍嗎??

旋轉開後比較凸起來的那一塊會彈開(算是彈開吧!)在打開蓋子前壓一下彈開的蓋子,就可以吸到裡面的液體了。

20191023_210156.jpg

20191021_221310.jpg

 

安瓶本身沒有味道,而且是透明液體,超清澈,就好像倒了水在手上一樣!

這次試用這款安瓶,很認真的思考要如何讓它可以發揮到最大效用,所以第一天是按照它的使用方式,上完化妝水後就上安瓶;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的保養程序都會呈現打出來給大家看。

因為我是敏感肌偏乾類型,所以我保養的程序,很多時候我都依照自己當天的膚況下去做點些微的變化,因為做試用,所以就盡量不要做到太大的變化,這樣應該比較能測出這項產品的優缺點。

 

▲試用期間早晚的保養順序

第一天晚上:卸妝→洗臉→化妝水→積雪草胜肽安瓶→乳液→積雪草全能霜

第二天早上:洗臉→化妝水→奇蹟精萃露(小粉紅)→積雪草胜肽安瓶→能量滲透乳→眼霜→積雪草全能霜→日霜→DD霜→乳液→底妝→彩妝→完成

第二天晚上:卸妝→洗臉→化妝水→奇蹟精萃露(小粉紅)→積雪草胜肽安瓶→能量滲透乳→眼霜→積雪草全能霜

第三天早上:休息(因為休假…)

第三天晚上:洗臉→化妝水→奇蹟精萃露(小粉紅)→積雪草胜肽安瓶→能量滲透乳→眼霜→積雪草全能霜

接連著後面幾天,早晚都是一樣的程序,我就不多打啦!

 

20191021_213716.jpg

全面雙的外包裝真的讓我覺得傻眼,我老公看到的第一眼後說,這好像雲南白藥!!XDD

我說,我覺得好像大罐的白膠的包裝,就文具店都看得到的〝南寶樹脂〞= =

 

20191021_221959.jpg

打開來看到這麼濃稠,還以為是錯覺!

還特地放側邊,看看是否會有流動的感覺!結果不動如山阿!

看這個這麼濃稠的樣子,不敢下手太重。怕自己不小心就冒痘痘了!

20191021_222024.jpg

覺得它的挖棒很大支,尖尖的頭很好挖取~

跟一般半月形的挖棒比起來,我很喜歡這款挖棒~

20191021_223736.jpg

看似濃稠的面霜,一抹在手上就化開了,或許沒有想像中那麼濃稠!

面霜也是屬於沒有味道的那種,但我還是覺得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

 

20191020_使用前膚況.jpg

20191021_No1上安瓶.jpg

20191023_No3上完安瓶.jpg

20191027_No7上完安瓶.jpg

使用菲絲小舖前 第一天剛上完安瓶 第三天上完安瓶 第七天上完安瓶

 

其實第一天使用時,覺得是不是我的錯覺,因為我省略了很多步驟,就按照說明書上的使用,但是我這易乾的皮膚按照這樣做,一定會壞了菲絲小舖的名聲!(怕怕)

第一天使用安瓶時,覺得吸收速度也太快了,而且臉部的肌膚有種緊實感,是慢慢的被拉緊的感覺,似有似無!加上我是大面神,使用的份量還在抓取,一個滴管的份量似乎不夠我這個大面神使用啊!

也因為第一天照著說明書上的使用,我覺得單純用他們家的保濕度,是不夠的,所以在第二天的時候才決定開始加進自己原本就有在使用的保養品。

另一方面,我的肌膚真的偏乾,需要更多的保濕產品來做打底。

不是他們家的產品不好唷!

第二天早上就決定要和自己原本使用的產品融合使用,我相信,沒有一家保養會跟同行競爭到讓消費者無法延續自己舊有的商品,要能夠融合、提升才是商家應該要前往的道路。

由於自己是每天要上妝又容易大爆汗的狀況下,我寧願再多花點時間做好保濕與實驗,所以就把自己原本有再用的小粉紅跟今年購入的能量滲透乳給加進來,小粉紅可當前導液,擦完後擦積雪草胜肽安瓶,比第一天擦時的感覺在稍微明顯了一點點,後面用能量滲透乳代替了乳液,全面霜的量也是有增加,效果也是有明顯的微微提升!

 

上妝時,妝效也是很ok的,基本上只要沒有流汗,我的妝感都是讓我安心的。但是第二天上妝時,容易掉妝的眼周,沒有之前那麼容易掉妝了!

第三天早上,因為休假,想偷懶,順便測試,它的保水度是否真的這麼好!早上起來,覺得好像還好,到下午、晚上出門時認真的感受臉上肌膚的觸感,有差!真的有差!

以前只要休假早上沒有做保養,過中午後,就會開始覺得乾了,今天還騎著車去鎮上吃早餐、晚上還騎很遠去吹風逛夜市,臉上的保水度感覺上還是有的!

20191020_使用前膚況.jpg 20191022_No2上完面霜.jpg 20191023_No3上完面霜.jpg 20191027_no7早上.jpg 20191027_No7上完面霜.jpg
試用前

全面霜試用第二天

全面霜試用第三天 全面霜試用第七天,早上剛起床,還未保養時 全面霜試用第七天

 

 

 

 

 

這瓶全面霜比安瓶更需要按摩至臉部吸收後在上其他的產品,這兩項產品上起來的感覺,說實在的,我無法說很清爽!但它也不會很黏膩,你就是會感覺到有一層東西吸附在你臉上(講的好像很可怕)

第一天擦他們時,我很無法適應,因為還沒有用過這樣不清爽也不是黏膩感的產品,不過它又有一個程度的效果!神奇了吧~~

 

保養做到第七天時,發現我安瓶用的量似乎不需要到一開始那麼多,也可以有所吸收!

而它們家的產品,真的必須要擦上後靠按摩吸收後,在擦別的保養品!不然會覺得好像沒有擦!

就是叫你要認真點保養,想要漂亮!不要敷衍你的肌膚阿!XDD

 

肌膚是否有比較提亮,我覺得是有的!如果照片看不出來,我跟你們說對不起阿!拍照角度跟光線的關係~

 

總結

安瓶優缺點

優點

  1. 瓶口按壓方式設計特別
  2. 無色、無香,用起來很安心
  3. 每天認真使用,效果是看得見的
  4. 吸收速度快

缺點

  1. 包裝可以在精緻些
  2. 瓶口按壓方式會是優點也是缺點

(如果住在容易有灰塵的地方,那縫隙很容易卡灰,會擔心安瓶是否會變不乾淨)

 

全面霜優缺點

優點

  1. 適合大部分的膚質,油肌要微量使用
  2. 鎖水、保濕效果令人驚艷
  3. 真的不刺激、無色、無香
  4. 很適合冬天的保養品
  5. 小資女可以考慮的產品
  6. 產品附的挖棒很好挖!

缺點

  1. 產品的舒適度可以在明確點
  2. 包裝應該在精緻點
  3. 太像南寶樹脂了,被小朋友拿來塗怎麼辦!媽媽就要發瘋了!

 

 

 

哪裡買?

菲絲小舖官網&全省寶雅

 

菲絲小舖官方網站

http://www.thefaceshop.com.tw/

 

 

 

arrow
arrow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