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篇介紹美安的防曬乳產品好像有提到另一款防曬產品,就是今天要介紹的〝COOLA〞有機防曬,這個品牌好像還不是很多人知道!

目前台灣的代理商是PH Shop,就是之前的蜜蜂爺爺還是蜂蜜爺爺,常常很混亂,他們已經改名為PH Shop囉!還是有在賣小蜜蜂爺爺的一些相關產品,但是代理了更多不一樣的品牌,發現也很多不錯的東西!大家可以再去看看唷!最後有附上官網~

 

今天不再長篇大論說UVA和UVB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這裡有詳細的介紹,如果看不到圖片,就點相關連結進去唷!(因為圖片是別人家的= = )

 

先來說說這個為何會有這個品牌

關於COOLA

2002年, 創辦人Chris Birchby,因為家人皮膚受到太陽中有害射線破壞患上黑色素瘤,決心創立專業防曬產品,致力讓消費者的肌膚,能夠得到最好的防護。加上Chris本身是生態環境研究專家,十分清楚石油化工產品對肌膚和生態可能造成的危害。因此,從成份到包材,都講究Turn Red Into Green 的理念,盡可能的友善地球。除了堅持使用美國本地有機原料,減少運輸對環境的傷害,不做動物測試,使用無毒油墨的環保包材。在南加州的COOLA生產地,我們甚至運用太陽能作為主要的能源!

 

超擊光的全方位寬頻防曬,幫肌膚真正做好防曬工作

來自以熱情陽光著稱的加州,COOLA比別人更了解陽光,能更深入了解不同波長紫外線帶給肌膚的影響和傷害。

運用安全有效的防曬配方,替肌膚全面攔阻UVA和UVB的光害危機,幫肌膚做好嚴密又有效的防曬工作。針對不同季節,場合都有不同的多樣性選擇,為肌膚提供全年全方位的防曬保護。

 

防曬就要滴水不漏,美國救生員協會ALA唯一指定防曬品牌

沒有人比救生員更需要挑剔一款好的防曬品。救生員除了長時間需要曝曬於陽光下,加上水面反射加倍的紫外線,肌膚更容易受到陽光危害,若防曬產品不能乖乖確實停留在肌膚表面,塗得再厚也是白搭。正因COOLA擁有優異可靠的防曬能力,又能確實達成防水抗汗,更能保障肌膚在水下的安全。

 

綠色有機的安心防護罩,肌膚值得更好的享受

COOLA深信-天然有機就是最有效的安心防曬。

綠色植物所蘊含的能量,除了是曬後或脆弱膚質護膚的絕佳選擇,我們更選用紅藻萃取、草莓萃取、覆盆子萃取、蜂蠟、椰子油和乳油木果油等有機植物做為提昇防曬係數的天然原料。

盡可能採用有機成分取代化學成分,堅持不使用劣質成分或化學合成原料,拒絕與成本妥協,因此,配方不會造成肌膚敏感及阻塞毛孔,這也是COOLA對消費者的安心承諾。

 

圖片引用

PH Shop購物網站

https://shopping.ph-taiwan.com/SalePage/Index/2559026?cid=113157

 

品牌:COOLA 經典戶外運動防曬乳 SPF50 (無香味)

屬性:防曬產品/防曬乳

容量:148ml

價位:NT$1200

詳細內容:

◆榮獲美國救生員協會ALA指定使用

◆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寬頻防曬測試

◆防水抗汗長達80分鐘

◆適用於臉部與身體

◆有機成分認證的天然保養

◆通過低敏測試清爽不黏膩

 

這個品牌也是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無意中看到,看了很久!又去專櫃看了好幾次才決定買!這瓶已經是1~2年前的防曬產品了!,因為那時的工作需要,不然我根本不擦防曬產品!

我們來說說甚麼叫做〝寬頻防曬〞,就是防護UVA(不易曬黑、曬老)以及防護UVB(不易曬傷),要符合國際標準的才是寬頻防曬,PH Shop的產品介紹裡面都有做簡單的介紹,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因為台灣的代理商就是他們家!

這不是業配文喔~(我也想接阿~~)

 

這款防曬乳的顏色是有點淡淡的米白色,跟一般很白很白的那種不太一樣,它的味道也沒有一般防曬乳那麼的濃烈。清爽感跟油膩感,跟一般的比起來又再好一些!夏天最害怕的就是那種黏膩感一職停留在身上的感覺。這款擦完停留時間不會很久~很快就吸收~

 

一般來說,擦防曬至少都要擦兩層才能出門或者不斷的補防曬乳,這是我討厭擦防曬的其中一點,因為他抗水抗汗的時間比一般的防曬產品要來的長許多,所以我也很懶得補~想到才補(真的超懶~)

因為之前的工作都是,大中午1點出門那種,我才上班不到2個禮拜就快跟黑人一樣了,乖乖地連續擦它一個禮拜後(在沒甚麼補擦的狀態下)膚色白回來一點點點點!這還是我家妹妹發現的~

而且大家知道擦防曬乳要卸防曬乳嗎?我也是聽我家妹妹說,我才知道原來要卸!在還沒買這款防曬乳產品前,只要有擦防曬產品,我一定會用卸妝油,卸身體的防曬,關於卸身體防曬乳的相關報導好像不多,都是很多自己留言發問。

這款防曬產品,只要洗澡的時候稍微搓洗一下,就可以卸掉,讓我安心很多!用到目前為止,我也還沒有出現甚麼皮膚阻塞的狀況。

怎麼判定是否卸乾淨了呢?基本上在皮膚表層,水珠不是一顆一顆的分離,是一大片自然的落下,大部分就是卸乾淨了。

還是擔心會卸不乾淨~那就用卸妝產品卸吧~~

 

還有一點,這款的缺點是!如果放了一段時間沒有使用,他就會流出水來!還不是油~

使用前在搖一搖就可以了,大部分的防曬產品不也都是要搖一搖嗎?哈哈!可能也是這樣的關係~

我也有買過他們家臉部的防曬產品,但是跟我現在使用美安的美安-活采新肌青春極致防曬SPF50+&活采新肌保濕日霜SPF20相較之下,COOLA他們家的比較油,但是效果也還不錯。

 

總    結

優點:

1.清爽、好推、不黏膩

2.防曬味沒有這麼重(防曬味是甚麼鬼....不解釋)

3.防水、抗汗時效長,不用擔心要一直補防曬

4.勤勞擦,效果是看得見的。

缺點:

1.價格偏高

2.放置太久會出水

3.瓶蓋擠壓處需常清理,不然容易殘留防曬乳會變的黃黃的!

 

 

 

 

 

 

 

台灣代理官網

PH Shop 天然系有機保養品專家 (原蜜蜂爺爺)

https://shopping.ph-taiwan.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13157?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about&utm_campaign=1026-CO-%E9%97%9C%E6%96%BCcoola

arrow
arrow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