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去〝11樓之2的小花園〞只會去那一次,因為路途對我來說有些遙遠,一大早的課程,必須讓我更早起床趕車,更何況在大坑這裡又沒有連莒光號都沒有,更別說是自強號,要不斷地轉車,才能讓我順利的到達小花園上課。

實在是11樓之2的小花園〞課程排得太誘人,好吸引我呀!讓我猶豫了兩三天,掐指算了算薪水決定還是給它報下去!

事先和老公報備,老公馬上就說,這次我不可能帶你去了,你自己想辦法!他以為我會放棄,就沒放在心上,沒想到在上課的前兩天告知他我還要去11樓之2的小花園〞上課,他一副不可思議的看著,你報名了???

對呀!只好雙手一攤,跟我說自己小心點,上課別遲到了~哈哈哈

 

不過這次真的很謝謝老闆娘跟黑兔媽體諒我要轉車的奔波,把課程時間稍稍往後移了,讓我不那麼趕,但是………我還是很趕!因為我在住宿處等洗衣服洗好久啊!趕火車超趕~又趕高鐵~~一路趕到11樓之2的小花園〞已經下午1點,我超害怕東西做不完的,還好花圈跟盆器製作不困難~加上黑兔媽一直對我說,沒關係沒關係,慢慢來時間還夠時間還夠~才鬆了一些!

 

 

 IMAG0022  

 

是不是給她很美呢?這是用乾燥花作成的唷!!黑兔媽與老闆娘的用心,有些材料是進口的~

老闆娘是個很細心很認真的人,為了讓我們有好的成品帶回家,認真挑選好的材料,貴一些又何妨!!老闆娘東奔西跑的就是為這樣一個成品分享給大家~

花圈材料:古典藍繡球花/乾燥玫瑰/防風草/胡椒粒………….還有~忘記了!!去上課就知道啦!!XDD

 

 

 鐵罐花器1  

 

盆器1

 

 

 鐵罐花器2  

 

盆器2

 

製過盆器的過程中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是有些小小的ㄇㄟ角是我們要去學習的!

 

不過這次去上課去了拿了3個成品回家之外,最大的收穫是,意外中老闆娘觀察我用手機拍照的方式,因為我只會用Line相機拍照,沒想到老闆娘教我用手機本身的相機去拍照,還教我相機裡面的圖案代表的意思以及縮AWB是甚麼意思EV是甚麼作用等等

不過也在上課過程中不小心透漏自己的行業~~XDD

不是啦~是在黏花圈時使用熱熔槍手勢太過熟練,引起注意了~哈哈!蝴蝶結做太多了~自己愛做手工藝,黏土也學了10多年,在這些當中,用熱熔槍的機會很多,所以就很熟練了吼~

 

我一定會再去上課的~喜歡11樓之2的小花園〞上課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