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溫杯蓋子裡有個像是橡皮筋的透明(霧霧的)體,那個地方猜下來最難清洗了,也最容易卡垢了!用最薄的菜瓜布洗都洗到破皮了,還沒洗乾淨。

跟我們家的大頭熊去逛五金百貨行發現了一個組很好用的工具唷!

 

〝將將將〞我也不知道它叫甚麼,包裝上就寫〝瓶栓間隙刷〞,器具就如其名的在刷間隙的時候加上一點洗碗精清洗,就可以把茶垢、咖啡垢....等之類的汙垢清洗乾淨囉!

DSC_0534[1]

 

 

把器具從袋子裡拿出來後的樣子,剛看見時,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使用這三支工具呢!

對它們大眼瞪小眼看了很久之後才想好了要怎麼使用它,包裝上有簡單的使用圖片說明。

DSC_0538[1]

 

 

粗的、扁的、刷子都具備了相信要對付各種保溫瓶的間隙污垢不是甚麼太大的問題,不過清洗的時候要記得沾點清潔劑,這樣茶垢或者咖啡垢那些比較容易洗得起來

DSC_0541[1]

 

 

 

至於這裡扁扁的地方,目前我只知道可以把那橡膠套挑起來,因為有些橡膠套卡在蓋子上卡超緊的,都有想拿剪刀剪掉那橡膠套的衝動了

DSC_0542[1]

 

 

一個大約$39~$40之間,最近又有很多東西在漲價了,這是我在3月之前買的價錢了。是否還有再漲,我就無法跟大家保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