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熊交往八年,認識十年了!真的覺得是天注定要一起了,不然這麼久了還分不開,還是遠距離戀愛!真的覺得是奇蹟,加上以前的我根本是個超級歐巴桑,怎麼會愛上了???好奇怪,這就是我家妹妹說的真愛~~XDD

一兩前我們倆就喊著想要結婚了,但偶家大人覺得時機未到,我們也覺經濟似乎還不夠獨立,就在等等吧!

結果今年長輩們油門就給它催落去....九月提親,11月我就要嫁到清幽的小鄉間去了,1個月的時間準備零零碎碎的事情,大熊拋出問題?小熊快馬加鞭的去執行,心臟都快停止了,因為原本FB有在發落的新秘檔期都沒了,婚攝檔期也沒了,我都快哭了!還好,以前人緣好,同事找的婚攝素質還不錯,所以那婚攝的同行也還ok!

我的計畫本是有始以來最滿的一次了= =

最讓我煩惱的還是婚紗,我們看了一間婚紗就決定了!太倉促!!說真的,要不是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加上同事跟妹妹拍婚紗的經驗,我真的超想怒吼的,我是不知道別處的婚紗街是不是也如此,但是台南的婚紗街也太難停車了吧!繞了3圈都沒位置停車,就是畫滿紅線,司機(大熊)不火大,我也火大了,只是想看個婚紗這麼難。

還好有長輩們幫忙籌備其他的大小事,不然我們兩隻熊可能就會暈頭轉向不知道事情到底到哪裡,活動還沒結束,但是謝謝長輩們這麼用心的幫忙,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熊嘰嘰喳喳 的頭像
    小熊嘰嘰喳喳

    小熊嘰嘰喳喳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