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婚禮終於圓滿落幕了,接下來就輪到我啦!

ㄟ...怎麼會是妹妹,不是姊姊先嫁呢?有這樣規定嗎?沒有吧!只要爹娘允許了誰想先嫁就嫁了ㄅ

雖然我總是被問,今天你怎麼坐在這裡收禮金???賓客滿臉問號,我是滿臉尷尬??

知道內幕的更可愛,今天妹妹嫁了,年底等你蛤......= = 我冏了,真的超想挖地洞鑽進去的

 

今天主題不是誰先結婚,是我今年..最得意作品完成了!哈哈因為太久沒做這種系列作品,說真的我做的很喘耶!絞盡腦汁.....跑了好多條街~~花了好多錢

最後還是全部都黏土做,一小小部分不是.......

 

因為不打算花太多錢請婚禮佈置,所以有很多東西自己很努力的在趕件在做出跟婚禮有關的相關物品,因為從小到大最專長的就是黏土而已,所以大部分也都會是黏土~~

簽名比當然不會是黏土...那也太重了ㄅ@@

 

DSC09612  

 

 

 漂亮嗎???呵呵我可是做很久,半途有想放棄了,因為這蛋糕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了!哈哈

不過我的熊...很失敗,不要嫌棄他們啦~~就當是男生女生的衣服對換穿就好了.....

 

 

我的指導老師部落格

瑪格莉納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linajin-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