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畫有層次感的彩繪,很興奮也很緊張!好怕一個好的作品就這樣毀在我的手上。但也讓我荷包大大大的失血了,顏料、畫筆,都是彩繪不可或缺的!原本想用有的顏料改顏色就好,但最後還是給它補齊了= o = 

要說有畫過,也不過是都是把同一種顏料上到飽和這樣而已,就沒有所謂的筆法啦!也很容易就睡著了

其實在老師教我的過程中,好幾次都差點打盹了!因為都是同一種筆法,然後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

還好Elena Hsu夠有耐心,不然我可能包袱款一款就說我要回家睡覺,下堂課再來了!

不過佩服Elena Hsu夠放心,讓我畫一半,就讓我自己打包帶回家畫了

 

不過我畫完第一個之後,擺在阿母店裡的玻璃櫃上馬上就賣出了,興奮地跳了起來!哈哈

 

 

DSC03889_副本2

 

畫了兩個圖案當然是都一樣,我還沒有這麼厲害到可以馬上就畫出兩個不一樣個圖樣,不過鳥的位置就是左右相反囉!

 

DSC03889_副本3

 

這就是喜糖盒啦!紅色是我第二個改的顏色,比較有過年、結婚的的感覺!

其實第二個本來是人家自己要畫來結婚用!客人下訂了,就割愛了!不過割愛的很開心,表示有人欣賞我的作品了!

 

DSC03889_副本4

 

喜糖盒的外觀,抱歉拍的不是很好,兩個畫的也是有做細節一點點的改變

 

 

 

 

Elena Hsu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inajin-happy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糖 糖盒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