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相識到相戀到結婚,算算有十多年了吧!因為我國中就認識他了,覺得我們之間的緣分很奇妙,曾經斷了聯絡一年,沒想到後來又連絡上了,到大學才又正式交往!

結婚前我們是遠距離戀愛,台南跟南投的距離,我們竟然也談了這麼久的戀愛。

老公是個老實人,不輕易承諾的人,連我愛你三個字,都是我們交往很久才對我說。

今天上來寫這篇不全是要寫他的好話,當然也要說說他的壞話,哈哈

說真的,結婚前甚麼都好,沒有不好的,老公全部會順著我,不行的他會說,可能沒辦法,可以不要嗎?或者有別的方式嗎?我也不是嬌嬌女,不行就算了,也沒非必要老公要配合我!

我們兩邊家庭差距很大,所以到結婚前一個月他還在問我,你確定你準備好要嫁給我了嗎?我們家如何如何!!我我我我我..............一堆,老公有了婚前恐懼症~~

人家是新娘有婚前恐懼症~我們是新郎有婚前恐懼症~~

家庭差距大並不是什麼豪門跟窄門~而是單親和雙親,在這樣不一樣的家庭背景環境長大下的兩個人,對婚姻是有不一樣的憧憬的,我雖然沒有婆婆,可是我老公還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因為他有很多姑姑還有阿嬤跟疼愛他的嬸嬸

婚後,好幾次聊下來,才知道原來他還是覺得心中有所遺憾…

 

今年結婚第3年了,剛結婚時有避孕加上又在外地工作,直到搬回來跟老公家住後才知道原來每天生活在一起,壓力是有這麼大,我們之間是有這麼多衝突會有這麼多爭執,加上與家裡請的看護不合(冏...................)吵得更是兇了,雖然最後都是他選擇妥協,但他也說住在家裡不要去想那麼多~好多時候,結婚後我好像變成一個斤斤計較的人!家事本來就會幫忙分擔,莫名的卻被一個外人盯上,可憐的老公就變成我的出氣筒了

結婚第三年,很多時候選擇眼不見為淨了,不過最近發現老公越來越貼心了,雖然愛碎碎念,可是會把我常常掛在嘴邊想要的東西放在心裡,又默默的上網蒐集資料,現在的我們並沒有經濟基礎,我也還是待業中,所以想要的東西當然是先丟一旁,存錢買最重要的東西囉!

老公是個體貼的新好男人,煮菜時會在旁邊幫忙最簡單的工作EX:打蛋~洗菜~熱鍋之類的!吃飽了也會幫忙洗碗,而不是發號施令的那個一家之主~

隨時的關心老婆身體狀況,但是也是我遇過的會要老婆趕快減肥的男人(因為我很胖~~)老婆吃的藥品/健康食品通通都會過濾過,就怕我不小心吃錯了~~

肚子餓了~就一起出門看看我想吃甚麼,出去玩會設定好路線,讓她老婆放心地跟著她出去玩!(因為副駕駛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我很愛玩手工藝的東西,那些對我來說是我的第二生命呀~不只是興趣,如果今天不是有老公支持下,我也無法一直做下去,老公的條件就是,如果我能找到高薪的工作就讓繼續去學我愛的手工藝囉!不過他還有一個大前提~不可以忘記老公的存在,因為我有過,做的太忘我,去上完課後,回家還繼續趕工!趕完工就到了睡覺時間,累了就想睡覺了,老公想跟我親熱抬槓,我都拒絕,直接說我累了想睡覺了,一連好幾天都是這樣,最後他抓狂了,就問說你是愛黏土彩繪還是愛我??(怒)我傻了.........還回他說~~黏土彩繪阿~~

不理我了= = 冏了~~

 

最後

或許我老公賺的沒有別人多,但是我們還過得去

或許我老公沒有別人那麼帥,但是愛我疼我就好

或許我老公總是愛碎碎念,但是我不嫌吵就好

或許我老公要求特別多,但是我心甘情願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