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中找到離家很近的工作,在一間義式料理餐廳工作,不管是哪間餐廳都會很辛苦。

 

而且剛開始的半個月真的差點撐不過去因為每天腳掌都是浮腫,回到家走路都變阿婆了= = 

 

幾次睡到半夜竟然身體還會右半邊麻痺,讓我思考好久我到底該不該繼續這份工作,加上很久沒有做快節奏的工作真的是適應不良

 

如果不是老公和老闆娘的勸說,我現在可能就又換工作了

 

因老闆娘也是愛手工藝之人,願意讓出餐廳一個小角落讓我擺設我的作品,也願意讓我在店裡試試中興新村的水溫及對於黏土和手工藝的消費水準

 

至少讓我往後開店有個心理準備,而不是我眼中所觀察到的而已。

 

不過每天忙忙碌碌,我的拍賣一隻蚊子都沒有,看來還需繼續潛水努力呀!

 

但也少得和老公抬槓五四三了~

 

因為回來洗完香香就累得睡倒在我溫暖的被窩裡了

 

改天再好好寫一篇現在工作餐廳的介紹壓~因為菜色真的好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