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很愛不凋花

在FB上有追蹤好幾個不凋花老師

看見了一個會在台中開課的老師,就趕快確定日期跟選定作品要做了!

開心的是在上課時間是在假日,但要跟餐廳請假去上課,被扣錢甘願啦!

哈哈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愛去上課ㄌ~~哈哈哈

2015-01-25-20-36-00_deco    

這個鳥籠是我看著老師的作品看了好幾天,下的決定,一方面當然是價位,另一方面這個鳥籠我真的好喜歡~這位老師其他作品也好誘人啊!讓我猶豫不決= = 

 

2015-01-25-20-37-16_deco  

這個新娘頭飾也好漂亮~~讓我很快的就馬上下決定要學了~因為學的那個時期還沒有別的人也這個呀!

都只有花圈~~跟綁帶的髮飾~~這個髮插是第一個看到,想著要學回來自己以後也可以做呀!

 

我喜歡跟著不一樣的老師學習美的事物,因為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見解,也會從不一樣的老師身上學習到不一樣的方式以及對〝不凋花〞這件藝術的態度~

 

我是初學者,我會更努力讓自己有所進步,也希望自己以後是可以很優閒的去上課,不是趕攤~哈哈哈!半天做兩種,不管是去新竹還是在台中學~都覺得好趕~~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凋花
    全站熱搜

    小熊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